close

一直以來總覺得家裡附近好像沒有甚麼感起來特別美味的餐廳,

經過一番的探索還是有很多值得推廣的,這次要來介紹位於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上的真好運茶餐廳

店內其實很寬敞,有許多的座位,生意一直以來都不錯,只不過因為顧及周邊顧客隱私,所以只拍張店內局部照供大家參考

環境

可以看到店內的菜色多樣,價格平價,很適合小資族下班後的聚餐,而且店內也會不時地推出新菜單唷!

不只港式,菜單中也有南洋料理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

菜單菜單圖  

以下是我比較會點的餐,讓我來逐一地和大家分享心得

XO醬豬扒公仔麵

炒泡麵加上XO醬有種順滑的口感,隱約有種煙燻的感覺,豬扒肉也料理得非常順口,完全不會太硬不好咬

XO豬扒面

餐蛋豬扒湯一丁

這是港式出前一丁拉麵製成的料理,湯頭是一般日本出前一丁拉麵的味道,再加上港式的配料以及鮮嫩豬扒肉,就成了港是知名料理之一,很推薦大家嚐嚐

出前一丁  

咖哩魚蛋

大推這道餐點,將魚蛋和高麗菜淋上道地的港式咖哩醬,私心覺得這咖哩醬也有點南洋風味

魚蛋

黃金流沙包

我覺得這道點心可是港點中之經典,咬一口即有大量的奶黃餡料爆出,真是非常療癒,內餡的口感甜而不膩,會想一吃再吃

劉沙包  

 

蝦仁鮮燒賣

這是每次去必點的料理,蝦仁的鮮甜再配上店內獨特的醬料交織成絕佳的風味(右,左方為流沙包)

劉沙包  燒賣

脆皮雞中翅

喜歡吃炸雞的我一定會點這道的,外皮真的很脆且裡面雞翅肉鮮嫩多汁,大推!

雞翅

香煎蘿蔔糕

港式的蘿蔔糕的口感和一般早餐店有大大的差別,而且是可以吃到蘿蔔絲的,外皮也是煎得非常的酥脆,搭配店家專門的蘿蔔糕沾醬,真的是非常的好吃,蘿蔔糕也是我去港式餐廳必點的一道

蘿蔔糕  

因為人力有限無法將餐廳的東西一一都點上,之後有機會光顧再更新其他菜色心得與大家分享~~

 

店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40-1

交通資訊:可搭乘208,214,227,242,244,248,249,254,262304,304,311永福,624,672,809 至中興新村站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